蘋果終於修復App Store漏洞!

appstore

根據消息指出,蘋果今天修服早前的App Store漏洞,早前黑客可以通過公用的Wi-Fi網絡連接使用其Wi-Fi的iOS裝置,無需用家同意即可安裝應用程式,為用戶帶來困擾。現在這個漏洞已經修復。

在漏洞中,黑客會插入一個假提示輸入密碼,因為蘋果一直是封閉系統和安全性高,所以讓用家在沒有懷疑訊息的真偽下,輸入了個人資料,黑客就成功盜取密碼,大家都知道Apple ID密碼是可以讓你存取帳戶資料,為用戶帶來的,不只是電話上被黑客安裝應用程式,最重要的是信用卡密碼和個人資料而帶來的金錢損失,蘋果一直重視系統安全性,到今日修復該漏洞。但今次修復時間由7月至今,為何需時那麼長?蘋果對此沒有回應。

appsto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