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三國志online》新版殺到!

san main

熱血澎湃的三國戰場上,有一群文武雙全、忠勇兼備的武將和謀士,正等著未來的主公(當然是廣大玩家的你們啦),帶領他們征戰沙場!每一位元武將和謀士都有獨特的屬性和技能,獨特的造型,頑強的生命力,以及忠實勇敢的個性,讓他們的主公倍感安心。正是這樣一群忠肝義膽的三國名將們,讓整個三國世界充滿了刺激和奇妙。

這就是《三國志online》,一款讓無數玩家追捧的策略性遊戲,一款與三國名將一起戰鬥,一款與兄弟們並肩作戰的遊戲。如此激情的遊戲正適合熱血燃燒的你!

san main

軟件名稱:三国志ONLINE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地址

介面操作更暢快

簡單直接的UI設計,讓操作感一流,對於IPhone\Ipad的完美支持,讓遊戲的體驗感和遊戲手感更加出眾,簡單易用的操作和優秀的圖示設置,都是遊戲體驗暢快淋漓。所有的遊戲畫面都以復古手繪的方式展現,讓你體驗到原滋原味的三國風。

02

03

遊戲特色

遊戲提供了豐富多彩的遊戲方式和戰鬥方式,以下簡單的介紹下遊戲中特色:

特色一:三分天下,幾乎真實的攻城體驗,玩家需要計算部隊到達的時間以及資源等物資的分配,同時還需要考慮戰損比,及戰鬥帶來的收益和戰鬥損失的比重,來考慮戰鬥的合理性。

特色二:南蠻入侵,熱血刺激的保衛戰,為了捍衛屬土屬權,保衛大漢安危,召集旗下兵將,一同抵禦敵人的侵略。

04

特色三:武將謀士,遊戲中有著雄圖偉略,治國安邦的謀士:諸葛亮、司馬懿、郭嘉、龐統、魯肅等等幾百位三國謀士;更有著忠勇兼備,非比尋常的武將:趙雲、張飛、關羽、馬超、黃忠、呂布、周瑜等等幾百位三國時期著名名將。
特色四:軍隊兵種,遊戲中有著強大殺傷力的:風雷戰車、重騎兵、連弩、虎豹騎、床弩、輕騎兵;頑強生命力和防禦能力的:藤甲兵、刀盾兵;戰鬥時攜帶物資的民夫、輜重車;偵查對方軍情的:斥候;更有戰場結束回收物資的:回收隊;讓你享受戰鬥的樂趣。

05

特色五:迷魂谷,相傳世有密境,藏上古能人遺漏之物,供有緣者得之,能成千秋大業。張角得“太平清領書”成就天公將軍之威,而後掀起探寶之風,“溪流、密林、山嶽、雪山”成為世人眼中的神仙寶地,望能一探氣運!

特色六:寶石系統,每一顆寶石都有屬於自己的靈魂,五顆低階寶石可以合成一顆高階寶石,這經過琢磨後的的閃亮寶石璀璨奪目,所謂寶石恒久遠,一顆永流傳,那神奇的寶石還能增加武將屬性,提升戰鬥力。

特色七:神機台,此處乃群英薈萃,千機錦囊重磅出擊,誰的錦囊能hold住全場贏取獎勵,誰才是現代孔明,每個過程都充滿歡樂,充滿刺激!

100%贏取高額特權禮包

三国志ONLINE FB粉絲團更有大方好康禮包免費搶,只要簡簡單單一個留言,即能100%贏取高額特權禮包!
活動地址

軟件名稱:三国志ONLINE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