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停售 Windows RT 平板?

samsung windows rt

按照 MobileGeeks 的消息,Samsung 有意撤出包括德國等的歐洲市場,原因是需求不高,根據消息透露 Samsung 是在詢問過當地零售商對 Windows RT 產品的興趣後,才作出這個決定。

早前微軟公司在較早時間將 Windows 8 作業系統進行價格調整,11.6吋以下的機種亦下調$20美元,除了是為挽救 Windows 8 不是太受歡迎外,微軟的目標是平板市場,不過在Samsung 及歐洲市場的反應中可以見到,微軟近來已逐漸失去市場,在電腦系統方面,早前有報導指出,Windows 8 與蘋果 OS X 10.8系統以蘋果的 OS X 10.8 力壓 Windows 8,而平板市場取向多數以 iOS 和 Android 為主,微軟都處於劣勢,如果要改變現況,微軟必須要有大突破才可以。

samsung windows r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