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 20 種全新貼圖表情!LINE 3.6.1 新版來了!

line newicon

LINE for Android 推出 3.6 新版,這次功能有不少提升!最吸引的就是加入了多達 20 種 LINE 貼圖表情,相信用戶必定喜歡!不過必須是使用3.6 或之後的版本才能看到,所以在用的話,對方是看不到的(iOS 尚未更新)。

line newicon
此外,用戶可以透過「縮圖預覽列表」預覽聊天室內收送的照片。而在聲音訊息在錄製途中可取消,錄製後並可傳送至其他聊天室。

有時,聊天室有太多人對話,我們可能忘記了上次從那兒看起,現在聊天室開啟之後,將會自用戶先前未閱讀的訊息開始顯示,這樣就更加方便吧!

還有,主頁及動態消息將可供用戶以貼圖、表情、表情符號來編寫留言!不過,iOS 版尚未更新,相信很快會推出吧!iOS 用戶還是先等等!

軟件名稱:LIN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