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大原因!LG Optimus G Pro 超越 Galaxy Note II 成大螢幕機王!

LG Optimus G Pro

Samsung Galaxy Note II 推出了一些時間,但 LG 最近也推 5.5 吋大螢幕手機,其螢幕使用 IPS Panel,更提供高達 400ppi 點距,解像度也達 1080p HD 解質,相對只有 720p 的 Note II 實在出色不少。大家想了解螢幕誰好,但除了數字上,有其他好處嗎?LG 製作了一套影片介紹了自已的 IPS 螢幕跟 Samsung AMOLED 螢幕有何分別。

LG Optimus G Pro

1. 更闊可視角度

AMOLED 若不是正面看的話,螢幕或會有不清或反光情況出現,IPS 螢幕則有更闊可視角度而不會出現色散。
2013 03 08 下午12.53.19

2. 更快更穩定的反應時間

在一些高速的畫面,AMOLED 不夠 Full HD 的 IPS 清晰穩定。
2013 03 08 下午12.55.26

3. 精細度更高

同樣是 5.5 吋螢幕,但精細度不及 400 ppi 的 IPS。

2013 03 08 下午12.58.30

4. 銳利 2.5 倍

由於 400ppi 的關係,所以 Full HD IPS 螢幕較 AMOLED 的銳利 2.5 倍!

2013 03 08 下午12.58.53

5. 光亮度高 180% !能源效益高 53%

瀏覽網頁時螢幕只要是白色背景,Full HD IPS 較 AMOLED 在光亮度方面高 180%,而能源效益也高 53%。

2013 03 08 下午01.14.35

當然,用一台推出了近半年的手機跟最新的手機比總是不公平,還望 Note III 能快點推出吧?最後, Note II 還有一樣是對手沒有的,就是 S-PEN(有用的人會覺得好用,沒有用過的人當然覺得沒有用)。當然,還有品牌信心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