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角鬥士!在古代競技場上展現最強的戰士之姿!

IGladiator01

  在電影裡總是能看到一些奴隸被丟到競技場裡進行廝殺的野蠻場景,而如今從一場廝殺中存活下來的我們竟被暗算,不過受到眷顧的我們卻從地獄中返回人世,而一場屬於自己的戰爭就這樣開打了。

  遊戲的玩法大家應該不陌生,我們一樣是用滑動螢幕的方式來攻擊,但是防禦與閃躲卻做了另外的整合,因此比較少有誤點的情形,長按螢幕則能使出強力攻擊。

  遊戲的自由度很高,我們可以隨時撿取戰場上遺留的武器或防具,甚至是利用自己的高人氣來獲得觀眾的施捨,也能夠跟其他 AI 一起圍毆其他鬥士,最後再來場兩人的廝殺,玩法多變有趣,一起來稱霸競技場吧!

IGladiator02

軟件名稱:I, Gladiator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