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按x2!啟動 Google Maps、 LINE 隱藏了的全螢幕模式!

ipad5 concept 1

Google Maps 應該是必裝的軟體吧? 但是許多 iPad 用家都沒有安裝, 因為他不支援 iPad 的解像度。 先不探討是什麼原因,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令到它支援 iPad 的解像度呢? 其實很簡單, 只需要改動一個數值就可。

IMG 0834

已經越獄:

首先從後台關閉 Google Maps (Home x2, 按住應用程式並把他 關上)

方法一: 安裝Fullforce, 在設定選擇 Google Maps, 完成

方法二: 到 Cydia 安裝 iFile, 有數天試用時間, 如果出現安裝的按鈕就可以了, 暫時不收費的
001

安裝比較耗時間, 下載后打開 iFile, 選擇左邊欄 “應用程式” (建議橫向使用 iPad)

002

在這裏你會看到”亂碼”

003

按設定圖示>檔案管理器

004

應用程式名稱>開

005

這樣就正常了!! 找出 Google Maps

006

進入 Google Maps.app

007

找出一個叫 info.plist 的檔案並使用 屬性表檢視器 開啟

008

尋找一個叫 UIDeviceFamliy

009

你會看到右方 的數值是 “1”, 修改成”2″

010

然後重新開機, 完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