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白更滑!美容效果照相 App!

2013 03 08 上午03.11.49

很多男生也想為女生拍出很美的照片,但平日拍攝總不想花很多時間弄,這套名為 Cymera 的工具就可以幫你了!它最大的賣點在「顏面自動分析」功能,通過面部識別的多樣的美容效果(眼睛大小,面部大小,笑容,皮膚化妝,鑲嵌)。簡單來說,你可以將她的又白又滑,眼變得更大!

此外,它提供很多實用的濾鏡,效果很出色,例如光線效果、移軸成像效果。還能讓你加貼紙、加文字效果,相當方便!

若拍得不好,它內置的自動校正功能可針對人,風景,食物,文字作調校!如此出色的工具,你不能夠錯過吧!

2013 03 08 上午03.11.49

cymera01

cymera05

軟件名稱:Cymera
軟件類別:Android 攝影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