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安全!Cydia 付款教學!

20130308-194608.jpg

Cydia 上有各式各樣的插件,當中有不少要付款的(基本上藍色字就是代表收費),例如 Auxo 這些就要收費。

那 Cydia 是如何收費呢? 是否安全呢? 其實 Cydia 是用 Paypal, Amazon, Google Wallet 這三種付款方式, 他們的信譽也非常良好!

首先,當你按下”Purchase”,就會要求你登入 Facebook 或 Google,這步驟非常重要!因為只要你登入了,到下一次JB的時候你也可以免費下載!
20130307-124753.jpg

以下使用 Facebook 做例子,你可以使用 Paypal, Amazon 付錢,兩個都要用信用卡/消費卡,不過小編記得 Amazon 有點數卡,早前推薦的”freeappslot” 好像有… 不過不確定能否使用

如果用 Google 就可使用 Google Wallet

初次使用要允許連結,當然要按「允許」。

連結後,就要把帳號連結手上這個設備,一鍵完成

20130307-125313.jpg

PayPal 的話如果沒有帳號就填信用卡資料註冊,很方便!visa、MasterCard 也可!記得轉地區到香港/台灣!

20130307-125332.jpg

有帳號當然直接登入就可~

20130307-125343.jpg

這裡會出現結算後的價錢,10 USD 以內也推薦大家買,支持開發者

20130307-125359.jpg

確認後,你會看到“Package Officially Pruchased”,代表成功!按右上方的安裝就可!

20130307-125415.jpg

★教學完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