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Racing 3》被選為 App Store 編輯之選!

Upcoming Real Racing 3

《Real Racing 3》在上月 28 日正式免費上架,這款遊戲在去年 iPhone 5 發佈會上作為 iPhone 5 遊戲示範,令在場人士欣賞到遊戲畫面的精細及流暢,亦成為 2013 年備受注目的大作之一,雖然它被需要大量內購來破關,但其實有耐性玩的話內購是不必的。《Real Racing 3》目前在 App Store 上已經獲得超過 17000 個評分,更被選為編輯之選 (App Store 首頁的首款推介)。你下載了嗎?

Upcoming Real Racing 3

軟件名稱:Real Racing 3
軟件類別:賽車
下載位置:台灣 | 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