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精品】畫風出色!航海大亨由我做!

new mobile life 介紹文圖檔 300X300

海賊王令不少人也想去當船長,率領自已的艦隊到大海裡冒險。不過現實當然做不到,但這套名為《海吧王》的人氣大作就可以滿足你了!這套作品玩的就是經營港口,你更可以打造你的船隊,開設不同航線,透過跟不同地方進行貿易,從而使你成為港口大亨!

ba

軟件名稱:海吧王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
下載位置

港口經營 +貿易雙重玩法

《海吧王》是一套以航海為題的經營類遊戲,分為2部份,分別是港口建設,讓你在港口附近開設不同的廠房、住屋、商業設施,除了增加人口,最重要就是生產不同類型的商品(從食品、紡織品、木材、種植類的貨品也有)。

2013 03 06 下午05.34.15

Untitled1

商品是有價值的,但必須要透過船隻將貨品運往別的地區才能賺錢!因此,遊戲另一大特色就是建立你的船隊,從而將貨物運去別處賣出,從而賺錢!

Untitled3

超可愛精美畫面

海吧王有很出色的畫面質素,而人物設計更是可愛又討好,港口建築相當多類型,上百種不同建築,讓你按自己的喜好來設計你的港口,突顯個人風格。音效也十分出色,令人更加投入!

Untitled4

故事模式充實

遊戲內提供了多種不同的任務,當中包括了故事模式,當中加了漫畫讓大家可以更為投入故事之中。

Untitled5

海上艦隊由你建

你可以打造無敗海上艦隊,還可以根據歷史設計你的船隻。包括輕型卡拉維爾船、巨龍之翼、特豪帆船等等。各有不同的特點,想運貨量大增,投資在船裡一定不會錯!

Untitled6

新式的價格波動系統

《海吧王》玩的更有營商元素,隨著你的航海事業變得越來越大,而建築及居民也不斷提升,而當中更可生產不同種類的貨品,大大提升你做海上交易的機會!《海吧王》內置了新式的價格波動系統,貨品隨間會作出變化,低買高賣有可能令你能夠一夜致富!

Untitled7

結識朋友組織更大的船隊

《海吧王》能夠讓你跟遊戲裡的玩家有更多的互動,當中設有好友系統,讓你認識更多的海商,透過互相獲得獎勵以及能量,開拓更豐富的貿易路線。當中更可透過郵件互通消息,方便溝通!

Untitled8

總結:出色海上經營遊戲

《海吧王》這類遊戲相當有趣,當中的畫風相當出色可愛,配上全中文的故事,令我們能夠更加投入其中。而設計船隻更是最有趣的地方,快投入這個海上世界吧!

《海吧王》FB粉絲專頁

qr

 

軟件名稱:海吧王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