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第 4 季!Apple 市佔率升!Android 降!

iphonevsandroid 300

來自權威網上數據公司 comScore 的 2012 Q4 報告。iPhone 5 推出後,美國大受歡迎,令 Apple 在美國的市場佔有率從 2012 年第 3 季的 34.3% 提升 3.5% 至 37.8%。而三星也從 19.5% 升 1.9% 至 21.4%,可惜其他 Android 陣營如 HTC 及 Motorola 市佔率下降,令 Android 整體佔有率下跌 1.3%。

不過隨著 2013 年推出眾多新 Android 手機,情況或會改變!直到 Apple 推出新 iPhone 為止。

iphonevsandroid 300

comscore 2 130306

comscore 1 130306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