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 專利案有結果!蘋果勝三星!

apple vs samsung

蘋果 Samsung 的專利訴訟不斷,Samsung 曾斷言蘋果侵犯了 Samsung 自家的專利,在本周英國法院裁定,蘋果沒有侵犯 3G 相關的技術專利設備。

在提交的訴訟中,Samsung 曾希望收取蘋果 2.5% 的 3G 技術專利使用費用,知識產權專家 Florian Muellerd 指 Samsung 的說法是荒謬。亦同時指出蘋果已經成功贏得 24 個由 Samsung 提出的專利訴訟,Samsung 贏得 3 個專利案,其中兩個是在南韓勝利,亦同時指 Samsung  荒謬。Samsung 對裁決表示失望,會再考慮是否上訴。

蘋果和 Samsung 之間的法律糾紛在 2011 年 4 月開始,當時蘋果起訴三星,指控該 Samsung 複製外觀了蘋果公司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 iPhone 和 iPad。Samsung 就以自家的專利投訴蘋果,現在這兩家公司世界各地幾十個地區也有訴訟案。

apple vs samsun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