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給站友的致歉信! LINE 送貼圖加碼至 3000 個!

mt 180 v1

以下來自《我叫MT Online》公司給本站站友的致歉信!

大家好!

首先我們針對《我叫MT Online》國際版限時免費未能準時開啟,由此給玩家帶來的不便表示誠摯的歉意。我們已經與3月5日23:30開啟限免,但由於蘋果商店系統設置不穩定,造成限免於3月6日00:42分才正常開啟。

為補償玩家損失,我們將延長《我叫MT Online》限免送Line貼圖的活動時間至3月7日02:00a.m。同時,我們將會增加1000個Line貼圖獲取名額(編按:即合共 3000)。具體活動規則如下:

1、玩家需要下載《我叫MT Online》國際版,填表後申請,僅限前3000名玩家。
2、每個Line賬戶只限參加一次,重複發送ID信息將以最早一次提交為準。
3、卓越遊戲將於活動結束後7個工作日內發放全部獎勵。(編按:他們未開始發獎!數目那麼多當然一次過處理,還要花時間吧!)
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卓越遊戲所有。

mt 180 v1

參加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