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推1000個!LINE 收費貼圖免費取! 名額 3000!

LINE 真的越來越受歡迎,過往本站也試過送出收費貼圖,可惜數量始終有限。不過,網上不時有一些以「送貼圖」為名,騙資料為實的活動,大家真的要小心。不過,本站收到著名遊戲公司 – 卓越遊戲的官方新聞稿!他們為慶祝《我叫MT Online》總註冊玩家超過300萬,將於11:00增開國際版第二組服務器——鐵血沙場,同時開啟限時免費活動。限免時間暫定72小時。

另外,他們為答謝廣大玩家,在本次限免活動中,特別為港澳台玩家推出了限免贈送Line收費貼圖的活動。凡在《我叫MT Online》國際版限時免費24小時內下載並登陸戲的用戶,均有機會獲得Line收費貼圖,活動僅限3月6日0:00~23:59,先到先得,名額 2000 3000 個!留意!必須是全新的玩家才可以參加!

12:56p.m 更新:廠方表示,昨晚0:00未能立即改限免,感到十分抱歉,決定加推 1000 貼圖(合共 3000)及延長活動2小時。

取 LINE 收費貼圖方法

1. 先到這裡下載《我叫MT Online》
2. 我們選定一個伺服器,必須記下
mtline01
3. 然後,我們建立帳戶,進入遊戲,再選「好友」
mtline02
5. 按「添加」!這裡可以看到你的 ID 記下它!
mtline03s

6. 接著到這裡填申請表,記得把所有項目也填好,最後將你想取得的貼圖名稱全寫填上,這樣就成功了!

7. 最少保留 App 一周,直到送禮為止吧!

何時送禮?

站長問過他們何時才發送禮物,廠方表示,他們會在動完結後 7 個工作日內發放全部獎勵,由於數目眾多,還望大家耐心一點等待!

活動規則

1、玩家需要下載《我叫MT Online》國際版,並填好表單,僅限前2000名玩家。
2、每個Line賬戶只限參加一次,重複發送ID信息將以最早一次提交為準。
3、卓越遊戲將於活動結束後7個工作日內發放全部獎勵。

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卓越遊戲所有。如有疑問可email到 [email protected] 查詢。

總結:從未看過如此讚的送禮!

不管你愛不愛玩這套 Game,但要免費拿 LINE 貼圖的話,下載後填填表就可以得到,實在太讚了!2000 個名額應該有很高的得獎機會,快點動手吧!只限 24 小時!遲了就沒有,實在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好的送禮!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