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將在2013年助全球流動應用程式總收入突破250億美元!

appstore

App Store 在 2008 年上線後,就一直以飛快的速度成長,在多家公司的競爭下,但繼續壓倒對手,論影響力,大家都知道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吧,在兩個大平台帶領下,將協助 2013 年全球應用程式的總收入突破 250 億美元。

華爾街日報日前引用 Gartner 的研究數據指出,總增長有機會達 62%,收入可達 250 億。

從數據得知,流動市場發展愈來愈大,同時發展前景愈來愈好,可以帶動更多開發者發展自己的創意,如果你是有興趣設計應用程式,不妨考慮一下,說不定可以創出一個受歡迎的應用程式。

appsto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