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申請的專利,可以更有效利用新產品壓力裝置?

newsqueezable

蘋果壓力感應的“擠壓”設備外殼可以在未來控制 iPhone 手機及配件

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在星期二的新專利,可以讓設備通過適用的產品外殼撓曲或壓力測量以輸入命令。

消息指本發明可以應用到不同的電子便攜設備,包括智能手機,如蘋果的 iPhone,筆記本電腦或其他尚未發布的產品。使產品可以有更美觀的刪除按鈕和按鍵,壓力的形式的輸入,如擠壓,壓制,或以其他方式變形,即可以更方便用更多方式使用產品。

目前還不清楚蘋果是否會在即將推出的新 iPhone 或其他類型的設備實施本技術,雖然目前 iPhone  5 的金屬外殼將這種技術的主要候選人。該專利還可以部署在其他產品中,像傳聞中的 iwatch 裝置中需要靈活利用空間的細小產品結構中。這個專利暗示正研製 iWatch ?newsqueezable2

newsqueezab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