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 很可能會運行完整的 iOS 系統!但目前耗電量是一個問題!

iWatch

iWatch

根據網站 The Verge 指出,蘋果公司計劃在 iWatch 上運行一個完整版本的 iOS 系統,而不是像 iPad nano 那樣的簡化版。由於受到手錶螢幕大小的限制,在 iWatch 上運行完整版本的 iOS 在功能支持方面仍然會有一上局限性,但是在一個特定版本的 iOS 上有足夠的程式支持似乎均是蘋果和程式開發人員的目標。但是目前蘋果公司要解決的問題便是 iWatch 在運行完整版本 iOS 的耗電量。iWatch 期望在每次充電後可使用四至五天,但是現時的樣板只能最多使用數小時。

Sour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