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8 核處理器!Galaxy S4 規格 + Benchmark 曝光了!

有消息指 Samsung 已將 Galaxy SIV 工程樣本機拿出來給一些電訊公司測試,而當中更有人拿了它來跑 Benchmark!早前有指因為 Exynos Octa 8 核處理器因為耗電問題而不能放在 Galaxy S4 上使用,但這次收到的資料顯示 Galaxy S4 使用 Exynos Octa 5410 CPU,速度為 1.8GHz,而圖像則使用 PowerVR SGX 544MP GPU,配有 2GB RAM,螢幕為 4.99″ Full HD 1920 X 1080 螢幕(聽說螢幕極美!),鏡頭為 1300 萬像素,使用 Android 4.2。

很多人關心 Galaxy S4 換上 8 核處理器的速度,從圖所見較上年的舊機有不錯的提升!不過跟使用 SnapDragon 600 的一眾新 4 核手機則未見突出。硬件規格也流出後,看來最神秘的應該是外觀了…還是要等 3 月 14 日的發佈會才知。

s4

s4 02

s4 03

更多關於 Galaxy S4 的最新消息可到這個 F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