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樑建築!運用智慧搭出一座座不倒之橋吧!

BridgeConstructorPlayground01

  大家可能都有在電視上看過橋樑因為超載而劇烈搖晃、變形甚至崩塌的情況,此時最可憐的就是那些在橋上的人們了,為了不要重蹈覆轍,我們得建造一個不會倒下的橋。

  在遊戲裡有很多地方需要我們的技術,要利用正確的建造方式才能保持橋的穩定性,而每個關卡開始時都會提供限定數量的材料,關卡結束時則能利用車輛測試。

  當關卡越來越後面我們要建造的橋梁長度就會越長,地形則是更加複雜。遊戲支援繁體中文,各位玩家們就好好揮灑創意,建造出一座座夢想之橋吧!

BridgeConstructorPlayground02

軟件名稱:Bridge Constructor Playground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