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iOS 6.x 後部份 iPhone 4S 出現 WiFi 不能使用問題?

wifibugs

近日不少站友問到為什麼 iPhone 4S 的 WiFi 突然「反白」不能使用。估計這可能是 iOS 6.x 的 Bug,暫時可試試以下方法解決。

這時你會看到以下症狀:
1. 無法開關 Wi-Fi 或 Bluetooth 功能,因為設定變灰或變暗。
2. 設定 > 一般 > 關於本機畫面缺少 Wi-Fi 或 Bluetooth MAC 位址,或是全部顯示為零。

解決方法:
1. 確認是否已經關閉飛航模式。
2. 重新啟動 iOS 裝置
3. 更新 iOS 裝置
4. 點一下設定 > 一般 > 重置 > 重置網路設定,來重置網路設定。
5. 在 iTunes 中回復 iOS 裝置。

wifibugs

若嘗試這些步驟後還是無法修正問題, 嘗試這個偏方吧… (必須先過了保養)

[拆蓋] (較為有效) 圖片說明
1. 首先購買一個 “五角星形起子” (網上搜尋 iPhone 起子 /iPhone 螺絲批 應該有很多)
2. 關機
3. 起子轉開下緣兩顆螺絲
4. 手壓著背版向上推
5. 找出右邊兩三公分處, 耳機的位置, 這個就是 WiFi 模組
6. 先找一些東西擋着電池位置, 避免吹到
7. 熱吹風機調到最強, 對著 WiFi 模組吹
8. 十分鐘放涼後, 裝回背蓋
9. 開機

[不拆蓋] 圖片說明

1. 關機
2. 翻轉手機, 鏡頭朝上, 移除保護套
3. 找出右邊兩三公分處, 耳機的位置, 這個就是 WiFi 模組
4. 先找一些東西擋着電池位置, 避免吹到
5. 熱吹風機調到最強, 對著 WiFi 模組吹
6. 十分鐘放涼後, 裝回背蓋
7. 開機

以上方法來自互聯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