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希望 Chrome OS 成為 PC 版的 Android

Chromebook

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媒體發佈會上,Google 的首席財務兼高級副總裁 Patrick Pichette 表示 Google 希望 Chrome OS 在 PC 市場的地位,會像流動電子產品平台上的 Android。他指出 Chrome OS 最大的優勢使是 Chrome OS 為企業提供良好的保密安全性,以及 Google Docs 為用戶帶來的便利。

Chromebook

在剛開始的時候,Chrome OS 所能提供的,就只是一個基本作業系統的電腦,當時幾乎就只能夠與便宜的 Gingerbread 手機所相比。但在最近發佈的 Chromebook Pixel,Google 希望能把 Chrome OS 帶進高端的 Ultrabook 市場,並且進一步拓展其作業系統的市場。

Sour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