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更快!Google Chrome Android 版更新了

Chrome

Chrome

Google 剛剛更新了其 Android 版本的 Chrome 瀏覽器程式。 最新版本在美國時間星期三下午登陸 Google Play。而該版本為使用者們改善了滾動效能,在縮放網頁時有更流暢的反應,並且由於V8 JavaScript 引擎的加速效能,Chrome 在載入頁面時會有更快的速度。另外,使用者現在在使用 Chrome 的同時,背景音樂將會繼續播放,在電話功能使用中情況例外。此外,Chrome 更正式支援 HTML 5!

iOS 版本的 Chrome 相信會在短時間內更新,最近的一次更新是在去年十二月中。

Android 版本下載連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