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Willow Glass 的裝置不大可能在三年內出現

corning willow glass

corning willow glass

早前紐約時報報導指出, 蘋果公司正在發明一樣使用可彎曲玻璃設計的智能手錶 iWatch,而該項產品正正就是使用 Corning 公司最新發明的可彎曲的玻璃 Willow Glass。而 Bloomberg 在剛剛的報導指出,Corning 公司表示使用 Willow Glass 的電子產品在未來三年內都不大可能出現。

Corning 公司總裁 James Clappin 在其公司的液晶顯示玻璃的工廠開幕典禮上表示,人們對捲曲的玻璃技術並不熟悉,能夠充分使用這項產品的可彎曲的能力是有限的。Clappin 指出一些使用 Willow Class 的簡單產品相信會在本年度出現,可是一些更複雜的產品例如 iWatch則需要更長時間來研究。

Sour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