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嚏人!逃離噴嚏星球的恐怖雲朵吧!

SneezemanEscapeFromPlanetSneeze01

  自從第一個噴嚏以來,這個星球中就瀰漫著無數的噴嚏人,而我們所扮演的噴嚏人為了不讓自己受影響就得逃離恐怖的噴嚏雲襲擊,逃離這個噴嚏星球。

  遊戲是標準的橫向卷軸動作遊戲,操作只有簡單的左右移動及跳躍,每個關卡裡我們要盡量收集藥丸來獲取高分,除了藥丸外每關也有三顆星星等著收集。

  在關卡中會有其他噴嚏人阻礙我們前進,如果我們被噴嚏雲追上就得重新開始。關卡中也不時會出現各式各樣的機關或載具,挑戰性十足,藝起來幫噴嚏人逃離這恐怖的星球吧!

SneezemanEscapeFromPlanetSneeze02

軟件名稱:Sneezeman:Escape From Planet Sneez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