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比爾!最幽默的殭屍旅社大屠殺!

CrazyBill01

  以往與殭屍共舞的遊戲裡,鮮少會有節奏明快的,更別提幽默感十足了,但這次瘋狂比爾就將瘋狂殺入殭屍旅社,要賞給裡頭的殭屍們一個痛快!

  遊戲的細節製作的很好,因此藏了很多幽默感在裡頭,其中最特別的就屬明星殭屍了,那些明星殭屍還真是讓人隨便都叫得出名字,而他們也有自己的台詞及樓層,雖然每個主角一槍都能解決就是了。

  除了明星殭屍外也有很多特別的道具及敵人,旅社裡頭的包羅萬象就賣個關子給玩家們體驗。不過先說好,如果我們被櫃檯殭屍報警抓入牢裡的話,無論如何都不要讓獄友靠近你,不要問為什麼,你會怕的!

CrazyBill05

軟件名稱:Crazy Bill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