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星海爭霸」般的刺激!全新星際攻防策略大作!

star

《星際傳奇》是一款攻防策略類遊戲。不同於一般線上即時戰略遊戲,星際傳奇因應觸控手機,調試了最簡易又富有戰略性的即時操作戰鬥模式,隨心所欲的建造系統,異常震撼的戰鬥場景,各具專長的機械兵種,種類繁多的活動,等待玩家您來一一體驗,浩瀚壯闊的星際冒險。

star

軟件名稱:星際傳奇HD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運籌帷幄的星際指揮官

玩家在遊戲中扮演一位星際指揮官,體驗運籌帷幄的樂趣!《星際傳奇》繼承了傳統策略遊戲的主流玩法,而即時戰鬥、全方位建造場景、好友互助發展等創新模式將把策略遊戲的玩法推到一個新的高度,隨時隨地能夠體驗即時戰略遊戲的戰術搭配的精隨。 以下為各位玩家介紹《星際傳奇》的遊戲特色以及遊戲方式。

star01

發展星際基地

發展星際基地,資源是一切的根本。資源可以通過資源建築的生產和掠奪兩種方式獲得,資源類建築是發展基地以及科技研發一切的根本,不同等級的資源建築擁有不同的產量和容量,等級越高的資源建築不僅有更高的生產效率,而且可以容納更多的資源,減少需要反復收穫防止資源建築停止工作的困擾。掠奪是獲得資源的最佳途徑,掠奪的資源要遠遠多於資源建築生產的資源。當然,只有摧毀資源生產建築、倉庫和主城時,才能獲得資源。若要讓基地持續壯大,則必須建造各類型的資源採集廠,並持續進行資源掠奪,才能持續累積資資源,研發出更強大的兵種、兵力以及科技等級。

star03

擴大你的太空軍事實力

基地中若要進行戰力的擴充,則必須要建築功能類的建物,才能開啟對應的強化要素。不論是士兵強化、兵力上限擴張、兵種多樣性研發等…,都必須功能性建築升級後,才能持續強化玩家的戰力,以掠奪其他敵人的資源。

start02

星際兵種變化多端

玩家若要前往攻打星球掠奪資源,則必須觀察敵方星球的防衛建築的配置,依照防衛特性來生產各具特色的兵種,依照順序傳送不同類型的士兵來進行戰鬥。各兵種都有著獨特攻擊的偏好,以及對應的功能。依照各兵種的特性生產士兵,破解敵軍的防禦設施來掠奪資源,是星際傳奇戰鬥最大的樂趣。

star04

軟件名稱:星際傳奇HD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