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外人隨便打開你的相簿!iOS 保護私隱攻略!

imgres

站友們,你們除了擔心遺失電話被人偷看所有資料外,有試過被一些人借你電話後,二話不說,招呼不打就打開你的照片來個公諸於世嗎?以上2種人的討厭程度其實也一樣,一樣在窺看別人私隱。有方法防範嗎?當然有!

以下小編提供一方法供大家參考

假設你從任何途徑存入了相片於電話當中,接著便是煩惱的開始,但不要緊,請先開啟雲端程式去備份吧!電話未必會被人偷去,但一定會有壞的一天。除了iCloud外還有Dropbox  等程式,如下圖

2013 02 28 23.01.301

當你備份後,請到Cydia 下載 iProtect(也可以預先下載)

2013 02 28 23.03.401

 

2013 02 28 23.04.021

讓我解釋一下如何運作吧,如圖中所示,點選你想上鎖的Apps 如photos,dropbox及message 等。然後輸入你在這個iProtect  的專屬密碼,請緊記,不要設定為跟你本身電話的密碼一樣,否則就失去意義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