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 「Google 設定圖示」突襲!大家的 Android 忽然多了一個圖示!

googleicon01

今天,大家有留意到自已的 Android 跟平日有什麼不同?也許你也有發現,原來多了一個 Google Settings(Google 設定)圖示在你的 Android 裝置!

googleicon01

 

至於為什麼它會出現?怎樣進來?這個真的不知了…總之 Android 系統背後,Google 有「秘道」繞過用戶直接強裝一些東西到你的裝置吧!

Google Settings 有什麼用呢?只不過統一所有 Google 服務的設定,作用不算很大。但用戶開始覺得…Android 有 Backdoor 留給 Google 用嗎?

googleicon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