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戰遺跡神秘降臨!勇者一起鬥惡龍吧!

dragon

《龍之力量》軍團魔法學開學啦!玩家可以在魔法學院中學習到實力非凡的主角技能,大幅提升主角的實力,使整個隊伍的整體戰鬥力更上一層樓!玩家還可以在魔法商店中購買各種各樣的魔法書和魔法水晶,用來幫助學習主角技能,充分體驗一番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茲學習的樂趣!

dragon

軟件名稱:龍之力量
軟件類別:實時戰略遊戲
下載位置
1

《龍之力量》最炫最酷的主角套裝形象也將在遊戲中首次亮相!換上專屬裝備的玩家,從此以後將以全新的形象出現在遊戲中。新套裝製作精良,凸顯人物個性,無論你是型男正太還是蘿莉禦姐,都可以找到自己心儀的套裝,穿出屬於自己的Style!

2

3

4

《龍之力量》全新的副本城—聖戰遺跡即將拉開帷幕,玩家將進入迷霧重重的曙光聖殿中尋找失蹤已久的龍神之墓,揭開隱藏千年的龍族之謎!全新的副本城以地圖的模式展現,需要玩家一一解鎖開啟,每個副本都將挑戰一個全新的BOSS,充滿了冒險解密的強烈挑戰性!更有大量神秘寶藏,期待您的挖掘!

5

軟件名稱:龍之力量
軟件類別:實時戰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