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萬眾期待!Real Racing 3 登陸 Android!

2013 02 28 下午02.38.00

是的!萬眾皆引頸期盼的 Real Racing 3 就如同先前的消息一樣以免費的姿態登場,這次無論畫面或系統皆有所提升,要給玩家們一場最真真實實的賽車體驗。

realracing01

遊戲跟系列前作比起來並沒有太大幅度的改變,不過畫面卻是扎扎實實的提升,系統方面則是新增了延時多人模式,讓我們可以跟世界各地玩家的存檔資料隨時來場競賽,但說穿了就是配有玩家名字的電腦罷了。

俗話說的好,免費的東西最貴,或許玩家們會以為遊戲的 IAP 會殺的我們片甲不留,不過其實花點耐心 IAP 是可以避免的,更何況還有精美的畫面及繁體中文介面等著我們,就別挑剔太多啦!

realracing02

 

realracing03

 

realracing04

 

realracing05

軟件名稍:Real Racing 3
軟件類別:賽車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