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GPU 核心!Tegra 4 Benchmark 秒殺 Snapdragon 600!

tega4 01

正當大家也看到新一批 Android 手機多數也換上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人們也以為它是今年的勝利者。不過,NVIDIA 拿出更強勁流動處理器 Tegra 4 的 Benchmark 出來,立即使用了 Snapdragon 600 的 HTC One 面目無光!這顆 Tegra 4 是 4 核處理器,但配上 72 GPU 核心!

tega4 01

從數字上,Tegra 4 比 Tegra 3 竟然快 4-5 倍!即使 Snapdragon 600 已經快過 Tegra 3 超過一倍,但跟 Tegra 4 相比下,慢近一倍!
tegra4 02

待機時間比別人長 47%

另外,在省電方面也超越了 Qualcomm S4 Pro,其中在1080p 影片拍攝省電20%、1080p 影片播放省電 24%、網頁瀏覽省電 15%、音樂播放省電 55%、待機省電 47%!

tega4 03

不過,現時 Tegra 4 最快也要 4-6 個月才會有相關裝置使用!看來2013 年下半年的 Smartphone 會比上半年強更多!當然,Apple 的 A7 說不定也有驚人表現呢?

消息來源

更多 Android 消息可到這個 F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