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推 Note II 殺手來了!1080p 5.5 吋大螢幕超幼邊框!

LG Optimus G Pro

之前也說過,LG 會推 5.5 吋螢幕手機,就是跟 Galaxy Note II 螢幕大小相同的 Android 手機。在 MWC 2013 中終於展出了 Optimus G Pro,這個 Pro 版使用了 5.5 吋 1080p 螢幕,外觀感覺上也十分 “Note II”,只是螢幕的邊框弄得極幼,只有 3.65mm,比 Note II 的 5.72mm 細了不少,令它更易「單手掌握」!

處理器是近期大熱的高通 Snapdragon 600 4 核 1.7GHz 處理器,使用 Adreno 320 GPU,2GB RAM,內置 microSD,電池方面有 3400 mAh。唯有跟 Note II 不同的就是…沒有觸控筆。

LG Optimus G Pro

更多 Android 消息可到這個 F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