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蛋遊戲!令人惱怒的題目排山倒海而來!

StupidGame01

  你可知道當我們沒有有效的使用腦袋時它會縮水嗎?為了不讓這種事情發生可以試著玩點益智遊戲,而這款 Stupid Game 更是為此而誕生。

  遊戲裡的題目時而正常時而瘋狂,雖然對我們的腦袋來說都是很好的考驗,不過有些題目可真是讓人惱怒。裡頭包含了記憶、反應與邏輯等等各種方面的考驗,要讓玩家們的腦袋徹底發揮。

  遊戲中裡設有 Checkpoint 的設定,如果我們在到達下個 Checkpoint 之前把四條命都花光了可就得重新開始,所以也只好努力撐下去,別讓自己的腦袋睡著囉!

StupidGame02

軟件名稱:Stupid Game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 iPad版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