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 臂帶讓你以手勢肌肉識別控制 Mac, PC!

myo

myo

Thalmic Labs 向外界公佈其公司的最新產品稱為 MYO 臂帶。MYO 可以檢測肌肉運動,讓你以手勢控制一台 Mac,PC 或其他設備。根據視頻顯示,當使用者揮舞著兩根手指(模仿標準的OS X觸控板手勢)便可以滾動瀏覽器的頁面,掰著手指便可以播放 iTunes,旋轉拳頭便可以增加音量,舉起手進行停止動作來暫停視頻,手勢撥後來倒帶。該影片也展示出了各種其他用途,從輔助使用者進行演講到控制的遠程操作的機械車。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Wu9TFJjHaM]

跟 Microsoft Kinect 不一樣的是,該設備並不用使用相機,但以臂帶的設計表示你只能只一隻手來控制,而不是全身。該設備售價為 149 美元,使用藍牙連接,會於今年度推出市場。

Sour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