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送禮!大作《一代宗師》禮品送不停 +武功搭配攻略!

500x220 1 1

一代宗師的遊戲系統中,最令人著迷的一個玩法,就是 ─ 武功搭配,武功的搭配方式決定了戰鬥的結果,各種不同特性的武功搭配後就可能產生意想不到的戰鬥能力!!Newmobilelife.com 跟《一代宗師》一起進行送禮活動,2/26~3/3 於活動期間透過 NewmobileLife 新註冊玩家(舊玩家不得參加)可獲得武魂20萬!

(玩家需留以下資料以便審核:1.伺服器名稱2.角色暱稱)

送禮活動參加表單 (按這裡參加)

500x220 1 1

軟件名稱:一代宗師
軟件類別:策略
下載位置 

武功搭配-真氣搭配奧義

武功的真氣須要透過每回合的攻擊、或者被攻擊才能集氣,越低真氣就越容易發動,越高真氣就越晚發動,但其傷害通常也較為可觀,以下讓我們來介紹初期的武功真氣數值。

master 01

六格真氣:六脈神劍、火焰刀、天山六陽掌
五格真氣:化功大法
四格真氣:拈花指、蘭花拂穴手、冰魄銀針、玉女心經、修羅刀
三格真氣:小無相功、逍遙游、菩提心法
二格真氣:玄玄刀法、同歸劍法、空明拳、鱷尾鞭
一格真氣:玉簫劍法

真氣的高低會影響後續搭配武功的施放機率,觸發機率可大致分為「必定觸發」、「大機率」、「有機率」、「小機率」,詳細的機率數值可於遊戲中查看。

當前招放置六脈神劍的時候,接下來可以搭配低真氣的武功造成大機率的連擊效果;如果為了追求更強大的殺傷力,後續搭配高真氣的武功並不是不可行,但運氣較差的時候,也會發生戰鬥到結束都無法造成連擊效果的情況。

例如:火焰刀>化功大法 與 化功大法>火焰刀 有什麼不同呢?

2013 02 26 下午05.40.17

火焰>化功:發動連擊的機率約30%,但壞處為須集滿6格真氣。

2013 02 26 下午05.40.21

化功>火焰:發動連擊的機率約12%,只需要5格真氣發動,屬於賭運氣的排法。

所以如何運用真氣的高低、武功的特性,便是這個遊戲最令人著迷,也最為讓人思考的地方!以下讓我們來提供幾個比較實用的搭配招式提供大家參考!

快攻招式:

2013 02 26 下午05.41.13

玄玄刀法>小無相功>菩提心法
攻守一體的快打組合,小無相具有”前招2真氣就能觸發100%的連技”,搭配菩提心法回血,只要能撐到玄玄刀法發動第五次,就能造成4倍無視防禦傷害,在前期非常好用的組合技能。

消耗招式

2013 02 26 下午05.41.51

玉女心經>逍遙遊
降低目標的攻擊能力,再搭配逍遙遊的提高回避與回血能力,可以消耗敵人體力,運氣好還能把血量回復到滿。

在看過本篇的介紹後,是否對《一代宗師》的武功搭配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呢?當然,其奧秘不僅如此而已,隨著獲得的武功越來越多,能夠搭配的組合也會越來越廣,更多深奧與強大的武功配法正等著大家來發掘呢!

master022

軟件名稱:一代宗師
軟件類別:策略
下載位置
送禮活動參加表單 (按這裡參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