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4 放棄使用自家 AMOLED 螢幕?

s4

雖然 Samsung 不打算在 MWC 中發佈 Galaxy S4,但有關的消息仍然不絕於耳!來自 Sammobile 的消息指,Galaxy S4 最終會使用GT-i9500 作型號。

螢幕方面使用 4.99 吋螢幕,不過這次不是用自家的 AMOLED,而是用 SoLux 的 Full HD 螢幕。內置 1.9GHz 的高通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對…自家的 Exynos 8 核處理器仍未能拿出來。

消息指,新的 Galaxy S4 外型比以往的 S3 更為「硬朗」,邊框不再是過去的「圓滑」路線,比以往更有線條美,更使用了「鋁合金」作邊框,走出現時「膠」為主的設計。厚度方面只有 7.7mm,重量為 138g,會有黑色及白色供選擇。

s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