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遊戲 Candy Crush 推更新!30 個新關卡及道具!

CandyCrush

CandyCrush
相信香港站友不論在交通工具上其他地方總會看到有人在玩同一個遊戲-Candy Crash Saga!它的玩法相信也不必多介紹吧,你身邊又有多少個朋友已經「封頂」了?今天它推出 1.0.7 版本更新,包括了全新關卡及道具。更新內容如下:

★ 30 個全新關卡 (最高等級 215 升至 245)
★ 新道具 – 糖果大砲:指示出甘草、炸彈及材料出現的地方
神秘糖果:轉換糖果時會顯示隱藏糖果,但要注意壞糖果

Candy Crush Saga (1) Candy Crush Saga (1) Candy Crush Saga (2)Candy Crush Saga (3) Candy Crush Saga (4) Candy Crush Saga (5)
 軟件名稱:Candy Crush Saga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