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對戰!體驗小遊戲的無限魅力!

MiniMatch01

  大家想要打發時間時第一個想到的自然就是小遊戲啦!不過小遊戲自己一個人未免太無聊,因此這次就讓我們連到網路上跟其他網友對戰,體驗小遊戲的大大魅力!

  在遊戲裡會有很多小遊戲可以選擇,每種遊戲開始前都會有教學,接著就只需要在時間限制內盡可能的獲得高分即可,我們可以跟 FB 或 Game Center 上的朋友們連線,或者隨機跟其他網友連線。

  雖然遊戲的種類很多,不過很多都是要付金幣才能解鎖的,而我們贏得一場比賽後就會獲得三枚金幣,好好努力鑽研遊戲,擊敗所有網友稱霸遊戲界吧!

MiniMatch04

軟件名稱:Mini Match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