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刺激!星際傳奇攻略心得!

600X360 3

《星際傳奇》是一款攻防策略類遊戲。不同於一般線上即時戰略遊戲,星際傳奇因應觸控手機,調試了最簡易又富有戰略性的即時操作戰鬥模式,隨心所欲的建造系統,異常震撼的戰鬥場景,各具專長的機械兵種,種類繁多的活動,等待玩家您來一一體驗,浩瀚壯闊的星際冒險。 

600X360 3

軟件名稱:星際傳奇HD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資源類建築作用

鋼鐵廠 生產鋼材,鋼材是基地建設的基礎資源。最多可建造6個,升級至10級。
核電廠 生產電量,電量是基地建設的基礎資源。最多可建造6個,升級至10級。
晶礦廠 生產晶石,晶石是建造防禦建築和解鎖、強化士兵的主要資源。最多可建造6個,升級至10級。
稀油廠 生產稀油,稀油是製造士兵的主要資源。最多可建造6個,升級至10級。
倉庫 儲存資源,提高倉庫等級、增加倉庫數量儲備更多的資源,才能建造或升級高級建築物。最多可建造5個,升級至10級。

star031

功能類建築

科技中心 用於解鎖新兵種,不同兵種具有不同的屬性和攻擊偏好,在戰場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戰鬥中優秀的兵種搭配將會事半功倍。最多可建造1個,升級至4級。
強化中心 用於強化士兵,士兵強化後將會獲得更高的戰鬥力。最多可建造2個,升級至4級。
兵營 用於駐紮士兵,升級兵營或建造兵營可以提升兵營的容量,最多可建造4個,升級至6級。
兵工廠 用於製造士兵,建造多個兵工廠可以加快製造速度,升級兵工廠可以解鎖製造佇列,預備更多的士兵。最多可建造5個,升級至3級。
穿梭機 用於運載士兵穿梭于星際之間,穿梭機的等級決定每次投放士兵的數量。最多可以建造1個,升級至4級。
演習中心 通過演習來檢測基地防禦能力,優化攻防部署。

 star05

防禦類建築

高斯槍 利用電磁發射技術製成的一種先進的動能殺傷武器。射程遠,威力大,發射速度較慢,此槍可防禦大面積區域。
加農炮 發射仰角較小,彈道地平,近射程的火炮。該炮可有效的防禦一定範圍的區域,屬群攻類殺傷性武器。
粒子炮 可連續性發射的等離子炮塔,攻擊速度快,中程防禦,具有驚人的殺傷力。最多可建造2個,升級至5級。
鐳射炮 一種高能鐳射武器,利用強大的雷射光束直接橫掃一個片區,可有效地控制入侵者大規模進攻。最多可建造2個,升級至5級。
警衛團 可駐防大量士兵,防禦範圍極大,通常放置在非常重要的敏感區域。最多可建造4個,升級至3級。
原子雷 隱蔽性高、價格低廉的防禦武器。當入侵者進入引爆範圍時爆炸。最多可建造40個。
水晶牆 附著水晶的防護牆,非常堅固又可升級,合理佈置水晶牆可有效阻擋入侵者進攻速度。最多可建造300個,升級至4級。

star041

友軍協助

添加好友後,玩家將會獲得一定數量的友軍協助,好友數量越多友軍數量越多。 友軍需要在使用完本人部隊後使用。

苦行者 苦行者,逃脫酷比隊伍的行者。雖然生命、攻擊和移動速度一般,但數量上佔有絕對優勢。
攻擊偏好:全部建築。
鐵皮 有鐵甲護體,生命值稍高,但攻力較弱。
攻擊偏好:各類防禦建築
掠奪者 熱衷於資源,攻擊速度快。
攻擊偏好:各類資源建築、指揮中心、倉庫
漫步者 攻擊力比苦行者有所提升。
攻擊偏好:全部建築
穿牆甲 對城牆有特別的偏好,總能率先打開突破口。
攻擊偏好:水晶牆
銅皮 有青銅甲護體,生命值大提升,可以抵抗高斯槍的輕量攻擊。
攻擊偏好:各類防禦建築
破壞者 天生的破壞神,對所有建築都愈加破壞。生命值比漫步者有所提升,但攻擊力比漫步者有所下降。
攻擊偏好:全部建築
毀滅者 擁有毀滅一切的能力,攻擊力和生命值都比漫步者大有提升。
攻擊偏好:全部建築
資源控 掠奪者中的佼佼者,對資源的迷戀已至瘋狂,攻擊和生命都比掠奪者大幅提高。
攻擊偏好:各類資源建築、指揮中心、倉庫
鋼皮 有合金鋼甲護體,超高生命值,可以抵抗鐳射炮攻擊。
攻擊偏好:各類防禦建築
死士 受過來格訓練用於對付高級防禦建築,具有超強的攻擊力,不畏生死。
攻擊偏好:各類防禦建築
風行者 移動速度快,生命比破壞者有很大提升。
攻擊偏好:全部建築
影行者 移動極快,攻擊力和生命值都比破壞者大幅提升。
攻擊偏好:全部建築
死神 擁有完美的攻擊與生命,任何防禦對死神來說都形同虛設。
攻擊偏好:全部建築

軟件名稱:星際傳奇HD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