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薄更窄!iPad 5 與 iPad mini/ iPad 4 的外殼比對!

ipad5case

MiniSuit 配件製造商公開了 iPad 5 (下一代 iPad) 與 iPad mini 及 iPad 4 的外殼比對照片,他們聲稱是來自非常可靠的來源。從照片中看到位於中間位置的 iPad 5 外型與左則的 iPad mini 非常相似,像是 iPad mini 的放大版;而與右則的 iPad 就顯得窄了,外型亦有所改變,而 mic 的位置亦會移到底部。

早前有消息指 iPad 5 最早可能在三月發佈,最遲在十月,但 MiniSuit 則表示它極大可能會在六月的 WWDC 上發佈。

ipad5cas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