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最新晶片宣布手機頻道無限界時代降臨

qualcomm rf360 fes 540

qualcomm rf360 fes 540

蘋果公司 LTE 晶片製造商 Qualcomm 宣布他們希望以自家設計的單一全球性 LTE 流動設備晶片設計來解決蜂窩無線電頻整合的問題。全球有超過 40 個蜂窩頻段,很多手機生產商如蘋果,三星均要推出同頻道版本的手機來應付不同地區的需要。蘋果便推出了兩款 GSM,以及一款 CDMA iPhone 5 以應付不同手機服務商。

Qualcomm 最新 RF 360 Front End 設計是以增加 RF 效能以及 LTE 頻道整合為前提,並且可以降低用電量。內置了 Dynamic Antenna Matching Tuner,Envelope Power Tracker,Integrated Power Amplifier 等全新組件。Qualcomm 指出,他們的設計能為大眾以及生產商帶來一個全面的,優化的,系統級的LTE解決方案,是真真正正全球無限界。

影片:Qualcomm

Sour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