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明示已經正在研發「iWatch」!

13.02.21 Wearable

今天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了一份有關蘋果最新獲得的專利。該專利文件描述它是個可配戴的顯示屏 (不只是手錶),能夠輕鬆地配戴在用戶的手腕或身體其他部分上,亦可以透過藍牙或 Wifi 連接到其他設備以實時顯示相關信息,當連接後就可以控制 iPhone,如調整當前播放列表的次序及查看電話記錄,而且或會配備一個簡單的虛擬小鍵盤處理文本等。

最近有關 “iWatch” 的消息愈來愈頻密,那到底它何時才會正式在蘋果的發佈會上現身呢?”iWatch” 亦將會是科技界最值得期待的一大產品!

13.02.21 Wearable

 

13.02.21 Wearable 2

 

13.02.21 Wearable 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