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將搭配 iOS 7 Siri將添加更多新功能!

20130220 223445

昨日有報導過 iPhone 5S 將使用四核心 A7 處理器,主頻可達 1.2GHZ,內存則是 iPhone 5 的兩倍,也就是 2GB,還有維持 640 x 1136 的4英吋螢幕。

當然, iPhone 5S 將搭配 iOS 7 使用,iOS DOC 表示其中的 Siri 非常值得期待,並且將會有更多的操作功能,雖然我們還不知道詳細細節,但 iOS 7 的 Siri 絕對會讓我們眼睛一亮!iOS DOC 還透露通知中心將會有所改變,並同時添加更實用的工具。

20130220-223439.jpg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