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男提示:升級到 iOS 6.1.2 要小心考慮!

ios6

著名 iOS 黑客 MuscleNerd 肌肉男表示,新版 iOS 6.1.2 沒有封鎖 JB 漏洞,但由於只對 Exchange 漏洞作修正,未對鎖機情況下的漏洞作修正,估計不久之後會再推更新版!雖然 JB 工具立即 evasi0n 1.4 能對 iOS 6.1.2 進行完美 JB,但肌肉男還是提大家要留意,A5 或以上處理器的用戶,未來不能實現降級!若 iOS 6.1.2 令你不滿的話,將無法回到舊版,因此升級者必須小心考慮!

我們的立場是若你覺得現時的 iOS 穩定可接受,沒有特別問題,還是不要急於升級吧!最少等用戶報告一下最新情況!

ios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