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人氣急升!但 3 周後還能保持嗎?

2013 02 19 下午11.40.39

HTC One 發佈後,很多評論也相當正面,不少人更說它能夠擊倒 Samsung Galaxy SIII。可惜,大家也知道,Galaxy S III 已經是 1 年前的手機,如無意外 3 月 14 日 Samsung 便會推出 Galaxy S IV,那麼到時 HTC One 是否仍可保持強勢呢?

三星硬件強!

Samsung 是一間硬件很強的手機生產公司,HTC 跟它拼硬件根本沒有可能!有指這次它們會在 Galaxy S IV 中使用 8 核處理器,若是真的話,那麼 HTC One 便會立即比下來了!

攝影質素 vs 規格

大家留意到 HTC One 沒有怎樣強調用多少像素的攝影元件嗎?因為他們只有 400 萬像…但用上新的技術提升了感光度3倍!理論上,質素會較好…但用戶是否接受?暫時觀望吧!

三星太「膠」?

不過,外觀設計,Samsung 近年沒有太大改進,最少物料方面偏向用「膠」,欠缺一點「貴格」!反觀 HTC 這次的 HTC One 改用全鋁物料,大大提升了手感,這是一次很大的進步!若 Samsung 的 Galaxy S IV 外觀沒有突破,說不定會為 HTC 帶來機會!

2013 02 19 下午11.40.3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