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2013 機王 HTC One 來了!新機全面看!

2013 02 20 上午12.05.22

HTC 近年情況不太好,但為顯示改革的決心,終於打造出新一代重點產品 HTC One!很多人一眼看到它的外觀,感覺就是「很 iPhone」的設計!不過細看之下,比其他 Android 手機也有其過人之處!

2013 02 20 上午12.05.22

硬件規格

HTC One 配上 4.7 吋 Full HD 1080p 468ppi 螢幕,單是看規格已經十分出眾!處理器為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四核心 1.7GHz,2 GB RAM,提升 4G LTE 支援,電池容量 2300 mAh。容量竹為 16GB/32GB/64GB 3 種。

 

全鋁機纖薄設計

以往 HTC 手機最令人不滿的是手感,而新的 HTC One 使用了全鋁機纖薄設計!錐形邊緣設計提升了手感!外型更美更高貴!

htc back

HTC BlinkFeed 介面

這次 HTC 大力改進軟件方面的功能,全新的 HTC BlinkFeed 首頁,令用戶能夠有像 Windows Phone 一般的 Live Tiles 功能,將所有日常生活接觸的人和事呈現在首頁。

htcfeed

相機功能大進化

攝影效果美不美,向來人們也「偏向」覺得高 pixel 像素就一定等於美! 1300 萬像就會好過 800 萬像? 這是誤會…拍得美不美很多時跟像素沒有必然關係! HTC One 配上 400 萬像攝影鏡頭,但 HTC 在攝影方面最大的突破在於加入了 HTC UltraPixel 功能,有一般手機像素的三倍感光,因此在弱光環境下,相機能拍出更好的照片。

HTC One 的相機功能也刻意增多不少,內置的像處理工具令拍攝效果更佳!另外,新加入的 HTC Zoe 實境相簿功能,一按下快門會連拍最多 20 幅相及 3 秒鐘的影片,這樣就可以自動製成「會動起來」的相片了!

音效強化

向來以音效作賣點的 HTC,這次在新的 HTC one 中使用了 HTC BoomSound,前置的立體揚聲器配放高效能擴大器,令聲音更佳!

htcsound

語音質素提升

HTC One 使用了 Sense Voice 功能,將雜音過濾,它內建了雙麥克風,能夠偵測不同的環境噪音,並且動態強化通話語音做為音量補償。

htc voice

詳細資料

更多 Android 秘技可到這個 FB 或使用「精品軟件集中營」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