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轉珠卡牌之作!諸神亂戰新手心得技巧 FAQ!

god00

近期,Candy crush saga 可說是大熱,若你覺得這種純轉珠消除的 Game 很不錯,那麼加入了卡牌元素的轉珠卡牌卡牌遊戲「諸神亂戰」就不要錯過了!這套 Game 的背景就是我們兒時看的「聖鬥士星矢」的希臘!你有機會跟太陽神宙斯一起作戰!

軟件名稱:諸神亂戰
軟件類別:卡牌
下載位置
god00

Q:我戰鬥了很多次,為什麼卡牌等級沒有增加?
A:卡牌只能通過強化來提高等級,戰鬥所獲得的經驗值是給玩家個人的經驗值。

Q:為什麼我的卡牌進化不了?
A:只有達到滿級的卡牌才能進行進化,並且進化所需的卡牌也都需要準備齊全。

Q:精力值用完了怎麼辦?
A:精力值每5分鐘會恢復1點,也可以在商店中通過魔法石購買直接恢復滿。

Q:哪裡可以獲得進化素材卡牌?
A:每週都會輪流開放素材卡牌的相關活動,這些活動是掉落的主要來源。除此之外,某些普通地牢和活動地牢也會掉落。

Q:戰鬥中還有屬性克制?
A:是的,卡牌攻擊被自己克制的敵人可以獲得2倍效果,反正攻擊克制自己的敵人只有50%效果。屬性克制具體是:火克木、木克水、水克火、光克暗、暗克光。

Q:有些怪怎麼打都只減1點血?
A:那是因為這些怪具有超強的防禦力,除非攻擊力能夠超過防禦,否則傷害就是1點。建議使用降低敵人防禦的技能,和無視防禦的技能。

Q:我在戰鬥中失敗了,所得到的卡牌就都沒了?
A:是的,必須打敗boss,這次冒險得到的獎品才會真正收到。

Q:打不贏怎麼辦?
A:提高參戰的所有卡牌的等級,或者替換參戰的卡牌。許多卡牌都具有自己獨特的能力,適當的搭配能夠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Q:背包滿了該怎麼辦?
A:背包是有空間限制的,每一張卡牌都占一個空間。可以通過出售,強化的方式減少背包裡的卡牌,或者在商店中通過購買容量的方式一勞永逸的增加空間。

Q:友情點數是做什麼的?
A:友情點數可以在祭壇中進行友情召喚從而獲得卡牌,每100點友情點數可以召喚一次。

Q:怎麼得到友情點數?
A:選擇幫手進入戰鬥的時候就能得到友情點數:選擇陌生人作為幫手可以得到5點,選擇好友則能得到10點。與此同時,被選擇作為幫手的人也會得到同樣的友情點數。也就是說即時你什麼也沒做,別人選擇你作為幫手之後你也會得到友情點數。

Q:怎麼添加好友?
A:選擇陌生人作為幫手的時候,打完就會詢問是不是要向他發送好友請求。對方同意之後就成為好友了。同樣,別人也會向你發來好友請求,同意之後你們就是好友了。

Q:我的好友滿了沒法再加了?
A:好友數量上限和你的等級有關,努力升級就能增加更多好友了。或者可以把一些很久不登陸的好友刪除掉。

Q:怎麼獲得魔法石?
A:遊戲內每通過整個地牢能獲得一次魔法石獎勵。而最快捷的方式是充值。

Q: 如何储值?
A: 有兩種方式,即遊戲內商店直接購買或者到官網頁面儲值噢

軟件名稱:諸神亂戰
軟件類別:卡牌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