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si0n 推出 1.4 版本更新!支援 iOS 6.1.2 完美越獄!

20130220 073611

蘋果已經正式推出 iOS 6.1.2,很多人會問:還可以完美越獄嗎?Evad3rs 團隊的 planetbeing 很快就在 Twitter 上表示 iOS 6.1.2 並沒有封鎖越獄漏洞,iPhone 5 和 iPad mini 仍可越獄。
目前 Evasi0n 越獄工具已經推出 1.4 版本更新,新增支援 iOS 6.1.2 的完美越獄,用戶可以到 evasi0n 官網下載最新版本工具來進行越獄。
要越獄用戶請使用 iTunes 作完整升級,不要使用 OTA 升級,否則可能會無法越獄,在越獄前亦緊記替你的裝置進行備份。
iOS 6.1.2 越獄教學可參考這篇文章

下載最新版 evasi0n 
20130220-073554.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