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推出 iOS 6.1.2 更新!

20130220 072519

蘋果今天正式推出 iOS 6.1.2 更新,主要修復早前在 iOS 6.1.1 存在的 Exchange Bug,在本次更新描述當中還包括了提升了網絡穩定性及續航能力,更新內容大小為 12.8 MB,用戶可以透過 iTunes 或 OTA 在線升級。此外,蘋果已經關閉了 iOS 6.1.1 的認證,用戶只可以升級到最新版的 iOS 6.1.2。
Evad3rs 越獄團隊表示 iOS 6.1.2 並沒有堵塞完美越獄的漏洞,evasi0n 1.4 版本將支援 iOS 6.1.2 完美越獄。順帶提醒一下站友,要越獄用戶請使用 iTunes 升級,不要使用 OTA,不然可能會無法越獄。

20130220-072444.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